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试飞33厘米单兵自主式监视无人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8:26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霍尼韦尔试飞33厘米单兵自主式监视无人机(图)

MAV微型无人机 图片:美国霍尼韦尔航空电子系统公司( Honeywell Aerospace Electronic Systems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旋翼和机翼》杂志2005年2月号报道 霍尼韦尔公司已经开始飞行试验直径尺寸为33cm(13-in)的自主式监视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在设计上可由一名步兵背负携带。霍尼韦尔公司正在为美国国防预先研计划局研制“微型无人机”(Micro Air Vehicle),作为其先进方案技术演示计划的一部分。

  该汽油动力发动机的无人机使用封装在外罩内的垂直定向螺旋桨。这种涵道风扇设
计允许无人机使用排气穿过外罩进行起飞和垂直着陆。这项研制工作要求搞出一种重油(重质燃料)发动机型“微型无人机”,明年可供使用。

  飞行试验在霍尼韦尔公司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进行,一直持续到下一个月。进行飞行试验是要按照设计核实无人机的性能。

  4月份,霍尼韦尔公司开始交付原型系统给美国陆军,供初步实验。

  这种无人机可能作为悬停级和凝视无人机系统成为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计划的一部分。该无人机使用霍尼韦尔公司的微机电(MEM)系统电子传感器技术。霍尼韦尔公司是主承包商,而AAI公司是无人机机体的子承包商,AVID LCC公司是建模和仿真的子承包商,AVID LCC公司还是试验和声学的子承包商。(孙滨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