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美韩六方会谈首席代表敦促朝鲜尽早恢复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日美韩首席代表会议26日在韩国外交通商省举行。此次会议一方面是为了分析朝鲜宣布“无限期中止”六方会谈的真实意图,另一方面也为了就日美韩之间的紧密合作达成共识,重申希望重开六方会谈,并敦促朝鲜尽早回到谈判桌。

  日本外务省亚大局局长佐佐江贤一郎、美国驻韩大使希尔及韩国外交通商次官补宋旻淳出席了会议。

  据共同社报道,佐佐江在会议结束后还将前往北京,同中国政府高官等举行非正式磋商,就重开六方会谈等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