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与法国总统希拉克举行会晤(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13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总统布什与法国总统希拉克举行会晤(附图)

布什(右)在布鲁塞尔与希拉克举行会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21日,美国总统布什与强烈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法国总统希拉克举行会晤并共同进餐,以修好两人的关系。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布什对记者表示,这是他成功连任以后在欧洲用的第一次正餐,表明了两人的关系对他个人以及美国来说非常重要。希拉克也表示,美国和法国素来有着友好的关系,并拥有很多相同的价值观。

   有记者问,双方的关系这么友好,布什会不会邀请希拉克去得克萨斯州的克劳德福农场呢?布什开玩笑说:“我期待着一名好牛仔。”但他没有明确说明是否会发出邀请。

  双方在叙利亚军队撤离黎巴嫩问题上取得了一致意见。他们在联合声明中说:“我们支持联合国对这一恐怖主义行径进行调查,并敦促有关各方提供全面合作,以找出凶手。”(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