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美国海岸警卫队及惩教署宣布面向华人招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纽约市美国海岸警卫队及惩教署宣布面向华人招工

召募单位的华裔警官和军官在现场竖起了中英文的宣传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纽约州华裔辅警联谊会19日于法拉盛举办的社区服务活动中,纽约市惩教署狱警和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召募工作也前来华裔社区展开。

  召募单位的华裔警官和军官在现场竖起了中英文的宣传牌,并向民众发送一些相关的文宣资料,同时还向前去咨询的民众进行解说和介绍。

  市惩教署狱警招募组警官陈汉斌表示,惩教署目前公布了今年六月份的招募计划,呼吁有志加入纪律部队、愿意为纽约市服务的美国公民踊跃报名参加,他同时希望华裔青年积极报名参加考试,勇敢接受挑战,投身于纽约市惩教署狱警的光荣行列。

  据了解,报考狱警的应征者必须年满17岁半或以上(以申请截止日计算),为美国公民,完成60个学分的大学或社区学院的课程,或持有四年高中毕业文凭以及完成两年全职军队服务,或是四年高中文凭以及两年全职治安警员经验,持有纽约州有效驾驶执照。

  申请者必须在2月22日以前递交申请表格,以及35元申请费用(只接受邮政汇票),凡符合资格者将于今年6月25日(周六)参加考试。

  纽约市惩教署狱警起薪点为年薪30,692元,五年可跳升为54,048元。新加入者每年有18天的有薪假期,五年后有薪假期升至27天。此外,凡服务年满20年的狱警,可选择退休和终生领取一半薪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