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包机任务 东航与台商旅客“相约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五日电 题:东航与台商旅客“相约明天”

       中新社记者 常惠英 许晓青

  今天下午三点五十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五八○航班满载着三百零六名台商及其家属从台北顺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这也标志着东航执行六个往返、十二个班次的“上海—台北”台商春节包机飞行任务的圆满结束。

  在简短隆重的迎接仪式上,东航总经理罗朝庚高兴地表示,东航是今年大陆参与台商春节包机执行航班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投入了世界上最长A三四○-六○○客机,今日顺利地完成了执飞六个往返“上海—台北”的航班,共运送台商旅客一千七百五十一人。罗朝庚真诚地祝愿海峡两岸早日实现直航,尽快满足台商及家属的往返需求。

  为了早日实现这一良好的愿望,东航今日特意启动了与台商旅客“相约明天”活动,为二十名幸运旅客赠送的印有“相约明天”、“上海—台北”特种免费机票(下一班次)。今日,乘座东航最后一班春节包机的南通市台协会长徐罗生先生、八岁小女孩方玉心和父亲方国勇先生成为了首批幸运者。

  在沪投资十多年的方国勇先生激动地表示,“太幸运了。东航投入的飞机硬件条件非常好,旅途中服务也令人满意。这次带家属回家过年不仅旅途时间短,而且父女俩还一起成为东航幸运旅客,与大家共同‘相约明天’,这正是台商的心愿,也是情缘相联、血脉相同的两岸同胞长久的心愿。”

  多年从事台协工作的徐罗生先生很高兴成为幸运旅客,当场吟诗一首,表达期盼“一统华夏”的美好愿望,获得听众热烈的鼓掌。

  在场的华东民航局官员对于上海圆满完成台商春节包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运输保障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临别,东航机组人员、三名幸运乘客等一起吃起了甜甜的汤圆,大家共同“相约在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