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台商春节包机飞行员首次促膝谈心聊包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五日电(记者许晓青常惠英)今天晚间海峡两岸的台商春节包机飞行员及乘务人员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面对面交流。据悉,这是本年度台商春节包机运营过程中,两岸飞行员首次“亲密接触”,促膝谈心。

  来自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执行台商春节包机任务的BR一七一二次航班今晚七点二十分搭载二百四十四名乘客飞抵上海。机上的台湾飞行员张家祥、黄嘉雄等下机与上海方面的包
机飞行员促膝谈心。

  “长荣”机长张家祥说,过去两岸飞行员仅仅在执行海外航线任务时才有过碰面,这是他们首次就台商包机业务和大陆的飞行员谈心,觉得很高兴。他还表示,两岸执行包机任务的飞行员均是世界一流水准,近乎完美地完成本年度任务。

  “长荣”训练部总机长黄嘉雄则与上海航空公司执行包机任务的机长刘羽交流了在沪台两地培养飞行员的经验,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为两岸同胞服务。

  据悉,到今天晚间二十四点左右,“长荣”航班返抵台北后,该公司今年在沪台两地的台商春节包机任务也将宣告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