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宋会面约定18日热身 据称将避谈人事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针对“扁宋会”,台“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14日致电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约定18日上午10时半在台北宾馆晤面,就陈水扁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面事宜当面沟通。

  据台湾媒体报道,至于亲民党方面,宋楚瑜说,很多人劝他不要和陈水扁碰面,但他愿意“再给民进党一次机会”,“扁宋会”没有时间表,但期盼见面能有助解决问题。

  至于外界关切宋楚瑜是否会在“扁宋会”后,出任所谓“两岸和平发展委员会主委”,有相关人士透露称,为免外界误解“扁宋会”是人事分赃,这次会面将不碰触人事问题,仅论及“国计民生”议题。

  另外,传媒披露,陈水扁与国民党主席连战的会前会联系则待17日之后再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