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对布什关于巴以问题的讲话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31 新华网
阿巴斯对布什关于巴以问题的讲话表示欢迎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3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3日在这里表示,巴勒斯坦对美国总统布什在国情咨文中有关巴以问题的表态表示欢迎。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巴斯在会见了来访的瑞士外长后说,布什有关巴勒斯坦建国的立场是好的,巴方对此表示欢迎。阿巴斯还呼吁巴以和平进程的有关方面抓住当前机遇,切实履行各自的义务,重启“路线图”和平计划。

  关于筹备中的巴以首脑会晤,阿巴斯强调:“如果我们没有看到积极的信号,那我们是不会参加这次会晤的。”他呼吁以色列认真对待巴方的要求,配合巴方一起缓和地区局势,为重启和谈创造条件。

  布什在2日发表的国情咨文中承诺向巴勒斯坦新政府提供3.5亿美元的资金,以加强在安全和经济领域的工作。布什还强调,美国政府支持“两个民主国家”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能够实现和平共处的目标,并且这一目标已经可以看得见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