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新泽西一架小型飞机坠毁1人死亡11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22: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新泽西一架小型飞机坠毁1人死亡11人受伤

飞机坠毁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格林威治时间2月2日14时04分消息(北京时间22时04分),联邦航空署的一位新闻发言人今天说,一架小型公司专机今天在新泽西州的泰特伯勒机场滑出跑道越过高速公路后撞上了一间建筑物。

  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有一人在这一事故中遇难,另有11人受伤。

  联邦航空署的女发言人斯皮塔里说,这架飞机试图在格林威治时间十二时二十分(北京时间下午八点二十分)起飞,飞机在跑道的尽头偏离了跑道。飞机撞上栅栏后又越过高速公路撞上了一间建筑物。

  斯皮塔里说:“初步的报告称,飞机上有12人。我们目前还没有机上人员状况的报告。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就事故展开调查。”

  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有一人在事故中遇难,十一人受伤。它先前报道说有两人在事故中失踪。

  比尔格恩县警察局的发言人称,通往曼哈顿区的46号高速公路仍处于关闭状态。

  现场电视镜头表明至少有一辆小车在事故中受损。

  全国广播公司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他看到有四个人在事故发生后离开了飞机,其中包括两名飞行员,一名飞行员看上去腿部骨折。一位目击者告诉全国广播公司:“我只看到爆炸、烟和火焰。”

  联邦航空署称,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芝加哥的中途机场。出事飞机是一架在达拉斯注册的挑战者CL-600型飞机。(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