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A-10雷电攻击机升级计划进入关键里程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2: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月25日报道]  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官员1月24日表示,为空军升级A-10"雷电"攻击机项目已进入关键里程碑。

  目前正在实施的升级项目是A-10的精确交战(PE)项目,旨在改善飞机发射精确武器的能力。洛·马公司于2001年获得此升级项目,价值7400万美元,升级13架A-10。空军计划到2009年完成全部356架A-10飞机的升级。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升级包交付空军,空军负责
将升级包安装在A-10飞机上,安装一架飞机的时间约45天。改进后的飞机将称为A-10C型。首架A-10 PE飞机已于今年1月20日在埃格林空军基地完成了首次试飞。飞行试验将持续到2005年年底结束。洛·马公司希望在今年3月获得PE项目生产合同。A-10 PE升级内容包括增加新的座舱显示器,引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狙击手"增程型(Sniper XR)吊舱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LITENING瞄准吊舱,具有发射"灵巧"武器--包括波音GPS/INS制导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和洛·马公司的风修正弹药布撒器(WCMD)的能力。

   A-10的另外一项升级计划是换发,预计2006财年开始实施,将更换更大功率的发动机以支持高温高原作战。

  此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正在研究改善A-10数据链的方案,以改进该机的态势感知能力。(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