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又出惊人之语 称美国是地狱布什是疯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2:19 中国日报网站
卡斯特罗又出惊人之语称美国是地狱布什是疯子

资料图: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2月1日又出惊人之语。他在发表电视讲话时说,美国总统布什看上去已经疯了,古巴人宁愿生活在这个“天堂般”的加勒比岛国(古巴),也不愿意活在布什腐败统治下的资本主义地狱(美国)。

  据美联社报道,穿着橄榄绿军装的卡斯特罗对数千名在哈瓦那参加国际教育学研讨会的教师说,他认真观看了布什1月20日的就职典礼,看到了“一张疯子的脸”。

  卡斯特罗指责布什政府腐败、虐待囚犯,并为古巴制度进行辩护。他说:“用宗教词汇来说,这个国家(古巴)是天堂。我要(对布什)说,我们宁愿死在天堂,也不愿活在地狱。”

  卡斯特罗还强调了古巴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在教育方面,古巴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做得更好。”自从1959年卡斯特罗执政以来,古巴政府在教育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