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恐怖组织称拉登指导思想落后欲将其暗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2:18 新快报
英国恐怖组织称拉登指导思想落后欲将其暗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基地’指导思想落伍”

  新快报讯1日,路透社和美联社等主流媒体曝光说,英国一个思想比“基地”组织还极端的超级恐怖组织日前扬言,因拉登“指导思想过于落后”,它准备干掉拉登占据欧洲,将极端思想发扬光大!

  扬言“做掉拉登”1日,权威的英国《简氏情报评论》披露,有英国安全专家透露,由于英国松懈而又不严格的庇护程序,很多的宗教极端分子已经乔装潜入英国,并在英国组建了一个又一个的恐怖组织,其中,最令英国政府担心的就是一个名为“塔克费尔”的恐怖组织,因为这个神秘的恐怖组织不但存在的时间长,而且具有自己较为完整的思想体系,是一个比“基地”组织还有恐怖100倍的超级恐怖组织!据悉,该恐怖组织的成员近日公开表示,要将“基地”头目、神出鬼没的“恐怖大亨”拉登干掉!这可不是他们良心发现,他们之所以要干掉拉登,是因“拉登的思想太过落后”,致使“基地”组织“对敌的打击力度不够”!事实上,早在1995年,该组织的成员就曾经在苏丹袭击过拉登,但因一时疏忽而失手。不过,5年后,该组织成功地干掉了正在英国一处秘密场所商量大事的几个其他恐怖组织的头目!这一超级恐怖组织的头目们还一再表示,希望“基地”组织或者是其他的恐怖组织成员放弃那种固守“老巢”的错误想法,将各自的极端思想传播到世界各地,决不能仅仅局限在阿拉伯国家!

  标榜“唯我独尊”“塔克费尔”的前身是埃及一个爱好和平的伊斯兰运动组织,该组织“崇尚和平,向往平等”,拥有很多支持者,在埃及颇具影响力,然而因为一些别有所图的不法分子渗入,这个组织的指导思想开始慢慢地向极端的方向发展,最后因涉嫌参加刺杀两名政府官员的袭击事件而遭到埃及政府的封杀。在政府大力打压下,该组织的头目纷纷逃离埃及,跑到阿富汗和欧洲一些国家重操旧业。因为“塔克费尔”奉行的是一种“人不需聚在一起,但是细想必须统一”的原则,所以逃离到阿富汗的“塔克费尔”头目很快就找回了自己的追随者,并且开始秘密传播该组织的极端思想。近些年,该组织已经在欧洲建立了自己的“根据地”,开始策划刺杀拉登,将极端思想发扬光大的重量级的活动。

  打算“扎根英伦”想要征服欧洲的“塔克费尔”,将重点放在了英国,因为英国被认为是一个相对开放的国家,这样有助于“塔克费尔”将自己的思想更好地传播开来,而且还可以传播得更加充分和全面。(冰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