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军区某师新年度训练注重提高质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6:3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泽华、李祥君报道:去年年终考核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成为今年训练的一个警示:新疆军区某师新年度训练一展开,师团两级司令机关人员就奔赴训练第一线,现场指导小兵种、小专业、小课目训练,做到“内容全、时间满、兵种齐、质量实”。

  去年底考核,这个师部分训练课目不合格。事后一查原因,问题出现在“细节”上,排用、班用电台操作不当,造成全师在协同上达不到作战要求。师党委在筹划新年度训练
时,部队反映师、团领导和机关指导部队训练注重大课目、大专业的训练,忽视小兵种、小专业。这些配属的小兵种新装备多、技术复杂,由于机关指导不力,质量不达标,而影响了部队整体协同作战能力。

  新年度训练展开后,这个师将小课目、小专业、小兵种训练分级展开,按照基层营连分散训练与师团集中训练、单兵训练与合成演练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有效地提高了训练质量。(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