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某师以求真务实作风抓好新年度起步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13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向辉、特约记者肖孝志报道:精简会议、压缩文电、减少活动要率先从领导机关自身做起。日前,成都军区某师党委在审定2005年年初工作计划时,将8个即将召开的工作计划会、业务工作对口会等压缩为1个办公会,受到机关和基层官兵好评。

  该师党委认为,要确保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真正进入思想、进入决策,关键是要加强党委机关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减少各种会议
,确保各级领导机关集中精力沉到一线抓落实。他们在筹划新年度工作、安排会议活动时,本着能列入训练计划正常落实的就不召开会议、能在机关召开的就不在基层召开,对非举行不可的会议和活动尽量在人员、规模、次数、层次上精简;对今年需要实施的工作计划进行反复论证。计划汇总后,师党委逐项审议,严格把关、全盘统筹,使年初的会议活动精简到最低限度。

  会议、活动减少了,领导机关沉到一线为基层官兵解难的时间多了。1月上旬,笔者在该师训练场看到:师政委带着工作组来到某摩步团新兵连检查指导工作,随行作训参谋召集新兵班长纠正训练方法;师后勤部长正带着医疗小分队为新战士巡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