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瑞典萨伯公司再获火控系统订货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9:33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瑞典萨伯公司再获火控系统订货合同(附图)

CV9035 MkⅢ型步兵战车 图片:瑞典赫格隆茨地面系统公司(Land Systems H?gglunds AB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近日,瑞典萨伯系统公司继2004年7月订货之后再一次获得来自瑞典赫格隆茨地面系统公司的“通用坦克和防空系统”军品订货合同。

  按照合同要求,萨伯系统公司将为CV9035型步兵战车(这批CV9035战车是为荷兰陆军提供的)提供通用坦克和防空系统火控系统。该合同要求的先进火控系统是在第三代泰勒斯红外系统的基础上制造的,软件和数据通信系统也有更新。该订单进一步巩固了萨伯系统公
司在坦克装甲车火控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

  萨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高技术公司之一,其主要业务集中在国防和航空航天领域。该公司在先进光学设备的研制和生产方面拥有50多年的经验。通用坦克和防空系统就是由该公司研制的一种用于坦克和战车的集瞄准具和火控系统于一体的模块化火控系统。该系统可安装在坦克和装甲车辆上。另外,该系统具备直射能力,即当火控系统自动校准火炮时,炮长可独立于车辆运动进行瞄准,这样就比采用常规目标校准进行射击要快。

  萨伯系统公司已经向瑞典、挪威、瑞士、芬兰和荷兰等国共出口了1000多套这样的系统。(彭玲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