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重申将处理春节包机中所谓“资格”不符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众所瞩目的春节包机昨天首航,华航与长荣航空分别从台北抵达北京。针对所谓包机旅客“资格”不符问题,台湾“陆委会”发言人邱太三表示,目前不确定有什么地方出现问题,不过未来将改进相关措施,至于“资格”不符的旅客,一定会依法处理。

  华航与长荣昨天上午抵达北京,不过有部分旅客坦承自己并不是台商,他们透过旅
行社到北京旅游,连媒体也在名单之列,甚至有旅客携带外劳以探亲名义搭机成功。

  针对有部分旅客“资格”不符的状况,华航董事长江耀宗表示,这些旅客都是经过台湾“内政部”入出境管理局、台商协会与海峡交流基金会的审核通过,因此并无资格不符的问题。

  而邱太三表示,目前还不确定是哪个环节出现问题,但承诺未来将会改进相关措施,不过台湾相关单位日前也严正表示,搭乘包机的对象只限台商与其家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