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拟搭春节包机首航返台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38 中国新闻网
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拟搭春节包机首航返台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拟搭春节包机首航返台湾

  --------------------------------------------------------------------------------

  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女主播刘海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活出生命力的媒体主播刘海若打算再见证首航的历史,搭今年春节包机返台,她说很想念台湾。由于她的弟弟刘宥甫在北京台企上班,所以依照台商眷属的身份,搭包机不成问题;而接获消息的台协,也积极帮忙安排。

  据中通社报道,去年4月刘海若曾返台,她在台湾的出现带给岛内民众许多鼓舞和力量,过去在新闻战场上重要历史镜头都不缺席的海若,在迈向康复之路的过程,对于见证春节包机首航两岸破冰的历史之旅,展现高度兴趣。

  春节包机的首航,如果有刘海若这位贵宾,特别具有意义,而北京台商协会也接获刘海若要搭乘包机的这项消息,协会会长谢坤钟也表示,会特别积极安排。

  现在就看刘海若的身体状况,是否那天适合搭上包机首航,躬逢其盛,见证历史纪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