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多名高官提出陆军航空兵应更迅速变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5: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月7日报道]  美国陆军多名高层官员昨天在陆军协会年度航空研讨会上,要求合同商和陆军航空兵更迅速地行动,完成陆军固定翼和旋翼机队的现代化和转型。与会者很大部分来自合同商。

  美陆军采办主管Bolton说,如果你认为去年是繁忙和快速的,今年则将更忙和更快。美陆军航空兵中心司令Sinclair说,我们正在深入而快速地实施现代化计划;我们正被要
求行动得更快。

  美国防部陆军航空兵工作小组主任Schloesser说,陆航的优先工作是推动新的战术、技术和装备进入作战部队,总的战略则是着眼于未来;工业界必须想在陆航前面,想出能达到目的的新主意和不同的途径。他说,比如陆航要是部署到航空母舰上,他们应该如何行事?工业界不仅应该从现在的战争去思考,也应该从过去的战争中去想,如越战和科索沃战争。

   Schloesser说,如果武装侦察直升机(ARH)和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不能按时装备陆军,则将影响转型,因为能力没有达到。他说,工业界应该确定出哪些项目的进度可以加快;进度决定了一切。(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