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在京会见来访美国国会众议院军委会代表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51 解放军报
曹刚川在京会见来访美国国会众议院军委会代表团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北京1月12日讯 记者罗铮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军委会代表团。

  曹刚川说,中美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美两军只有加强交流和沟通,才能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合作。

  我们对进一步发展中美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希望中美两军关系今后得到更加健康、稳定的发展。

  曹刚川说,台湾问题是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涉及中华民族的根本和核心利益的重大原则问题。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努力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但决不容许“台独”,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割出去。

  代表团共同团长、美国国会众议院军委会成员福布斯和斯凯尔顿等表示希望美中两军不断加强友好往来,并重申美方希望以和平方式解决台湾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