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西科尔斯基公司实施生产整合以提高产量(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58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西科尔斯基公司实施生产整合以提高产量(组图)

西科尔斯基公司生产的HH-60H HCS型“海鹰”战斗支援直升机双飞 图片:美国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Acknowledgements : Sikorsky Aircraft Corporation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西科尔斯基公司实施生产整合以提高产量(组图)

一队美国陆军的UH-60A型“黑鹰”运输直升机正飞跃山脉。该型直升机在西科尔斯基公司研制的S-70A型双发单旋翼战斗突击运输直升机的主要生产型直升机。 图片:美国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Acknowledgements : Sikorsky Aircraft Corporation Photo)


美国陆军的UH-60L型运输直升机为UH-60A改进型。 图片:美国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Acknowledgements : Sikorsky Aircraft Corporation Photo)


西科尔斯基公司研制的S-70B是双发、单桨多用途直升机,美国海岸警卫队装备编号为HH-60J型“坚鹰”。 图片:美Acknowledgements : Sikorsky Aircraft Corporation Photo) 国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
西科尔斯基公司实施生产整合以提高产量(组图)

这架美国海军的SH-60B型“海鹰”反潜反舰直升机拖着一个“疯鸟”(声呐)。该机型是西科尔斯基公司研制的S-70B型双发单桨多用途直升机的最初生产型。 图片:美国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Acknowledgements : Sikorsky Aircraft Corporation Photo)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1月10日刊报道 西科尔斯基公司正在对其直升机生产厂进行改革,目的是巩固业务并在增加产量的情况下削减生产准备流程时间。同时,公司还希望调整最近收购的Schweizer公司,使其成为快速原型机生产厂。另外,公司还在寻求收购其它的公司
、以及启动CH-53X开发工作。最显著地是赢得了VXX总统直升机项目和美国空军的救援项目(Personnel Recovery Vehicle)。

  西科尔斯基公司希望在2006年年中开始生产线的第一阶段大修工作。该公司还决定加强位于斯特拉特福的直升机装配业务,并正在将位于布里奇波特的S-92型直升机装配工作转移过来。

  Schweizer公司于去年9月份成为西科尔斯基公司的一部分,今后将作为一个整体从事它的低成本结构件维修。西科尔斯基公司收购Schweizer后,还希望收购更多的公司,MD直升机公司成为该公司收购的下一个目标,尤其是在陆军尚未确定武装侦察直升机采购计划情况下,MD-500已成为首选。

  西科尔斯基公司官员称,公司的变化将会在生产上出现高潮。今年公司计划生产120架直升机,2004年则为93架,到2008年产量将达200架。为了达到更高的生产速率,西科尔斯基公司将依赖更多的伙伴来制造直升机零件,并加强装配能力、平台系统综合和关键零件制造能力。

  另外,西科尔斯基公司正在改建两条生产线,以便它们能用于7类军用直升机的装配,主要包括各种型号的H-60和CH-53X。 S-92生产将于3月份转移到斯特拉特福。5个装配站将重新布置以避免工作流混乱。改建的结果之一是减少平台的总装时间,其中UH-60L将从42天减少到25天。生产线的其它单元也要进行改建。改建完成后,第一个生产项目是CH-53X ,该直升机是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采购的重型直升机,用来代替CH-53。(任晓华)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