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官员:俄将联合北约舰只在地中海进行反恐巡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2: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通社11日援引俄海军参谋长克拉维仁科的话说,俄罗斯和北约舰只将于今年春天在地中海进行联合反恐巡逻。

  克拉维仁科称,联合行动将持续三个月,北约和俄罗斯海军舰只将在地中海国家海岸线一带巡逻以防止武器走私事件。

  克拉维仁科说,俄罗斯和北约去年十二月成功地进行了类似演习。他称双方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制订联合作业的合作方法。”

  自冷战结束后,俄罗斯和北约已经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