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雷声公司JSOW-C导弹系统进入全速生产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9:08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电子防务》网站2005年1月4日报道] 美海军部近日授予雷声公司一份5570万美元的合同,启动"联合防区外武器"单一/渗透型导弹系统(JSOW-C)的全速生产。这项工作将在雷声公司的导弹系统部完成。负责研究、开发和采办的海军助理部长约翰·杨在JSOW-C完成了由作战试验与评估部队组织的一系列试验后批准了全速生产。试验包括攻击各种目标,如雷达站、洞穴以及坚硬的掩体等。试验结束后,基于军事应用而言对于JSOW-C的评价是"作战效果有效且恰当"。

  在此次首个生产合同中,海军计划采购189枚JSOW-C、后勤保障以及辅助硬件。该助理部长称:为鼓励进一步降低成本,已批准购买-预算授权,使未来武器节约的成本可在新的采购中使用,从而鼓励进一步降低成本。

  JSOW-C使用非致冷长波红外寻的器,使用自主目标捕获原理,是适合海军使用的一种"发射后不管"、远程防区外精确打击武器。JSOW-C将成为美军第一种综合两阶段钻探爆炸分裂/渗透弹头的武器系统,这种分裂/渗透弹头由英国航空电子系统公司研发,具有爆炸、粉碎和渗透能力。

  JSOW-C主要用于F/A-18C/D/E/F飞机,并与F-35联合攻击战斗机、F-15、B-1、B-2、B-52和F-16C/D飞机兼容。2003年3月开始进入低速生产,2004年9月开始交付。JSOW-C将在2005年初完成部署,这将明显提高作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