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美海军改进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0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2004年11月30日报道] 美海军授予雷声公司价值4800万美元的"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合同,雷声公司导弹系统分部将为美海军提供216枚AGM-154A型"联合防区外武器",包括弹舱、技术数据以及专用工具/专用测试设备,合同预期于2007年7月完成。

  "联合防区外武器"是一种低成本、高生存性的空对地武器,应用全球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进行目标瞄准。至今已有逾400枚JSOW-A用于实战。JSOW使用通用模块化的弹体,
能够携带多种载荷与弹药,其防区外射程可达63海里,在大部分敌方防空设施有效射程之外,可用于F/A-18、F-16、 F-22、 B-2以及B-52战机之上。

  美海军于11月接收了新型号的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C。JSOW-C是美军第一种带有双段爆破弹头的武器,将提高美军打击隐蔽目标和坚固目标的能力。

  目前,美海军和雷声公司组成的小组正开发可显著降低成本的Block II型JSOW武器系统。首套系统将于2007年交付。此外,小组正致力于对JSOW进行改进以提高其反舰能力、打击移动目标能力、提供打击命中指示能力、提供网络能力以及更进一步降低成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