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金眼50无人机即将进行模式转换飞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20: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金眼50无人机即将进行模式转换飞行(附图)

"金眼"(GoldenEye)-50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月6日报道]  据"金眼"无人机研制商Aurora飞行科学公司发言人称, 公司计划本月中旬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镇附近的一家私人飞机场进行"金眼"(GoldenEye)-50无人机的飞行模式转换飞行试验。

   "金眼"无人机是一种垂直起落无人机,采用涵道风扇发动机,既能像直升机那样垂直起落,又能够倾转机翼过渡到水平飞行模式。"金眼"有两种型别--"金眼"100和小型"金
眼"-50。"金眼"-100的翼展长为9英尺(2.74米),最大速度达到160节。"金眼"-50的翼展为5英尺(1.52米),最大速度达100节。

   Aurora公司目前正与霍尼韦尔公司和BAE系统飞机控制公司竞争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提出的建制无人机II(OAV-II)项目的第一阶段的合同任务。OAV-II项目旨在为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的战斗单位开发第II级无人机原型机。据Aurora公司发言人称,为竞标OAV-II项目研制的无人机将比"金眼"-50大,但比"金眼"100小。(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