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调整机载指挥控制系统(A2C2S)生产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22: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月6日报道]  美国陆军对机载指挥控制系统(A2C2S)全速生产计划进行了调整,该系统将用于UH-69L"黑鹰"直升机上。去年秋天,陆军已准备好发布2006财年全速生产A2C2S系统的提案申请。但目前根据2005年1月4日的一份声明,美国政府有可能不会在2005财年发布这份提案申请。这份来自美国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的声明指出,因为所有采办战略的改变即将发布。目前还不能确定为何要对采办战略进行更改,但预算将是原因之一。

  陆军将A2C2S作为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系统主承包商雷声公司的报告指出,该系统的原型机已在伊拉克战争中得到成功应用。去年12月,雷声公司称,原型系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对陆军第4步兵师提供了支持,并从2004年5月起对第3步兵师提供支持。在17个月里,A2C2S系统为支持作战和海外维和飞行了几千个小时。尽管面临着恶劣的环境,A2C2S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完全超过了设计要求。雷声公司认为,目前该系统完全作好了投入生产的准备并希望在2005财年得到额外的资金。在项目的全寿命周期内雷声公司可提供约120套系统。A2C2S系统可使指挥官及其参谋人员与所需的指挥控制系统保持话音和数字联系。(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