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 正文

感谢广大观众对凤凰号的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12: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12月26日,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引发的海啸波及亚洲多个国家,遇难者到28日已直逼3万。

  这是一场世纪大灾难。

  就在不久前,曾经热情欢迎过、支持过凤凰号访问,帮助凤凰号顺利通过马六甲海
峡的东南亚各国人民,遭受到如此重大的伤害,我们看在眼里,痛在心上。我们特此向东南亚各国,尤其是斯里兰卡、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孟加拉等国人民,表示衷心的慰问.

  灾难发生时,凤凰号正在位于东印度洋的安达曼群岛布莱尔港拍摄采访。该岛距离苏门答腊岛震央只有五百海里左右(东经92度42分,北纬11度42分),因此凤凰号安危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灾难发生后,我们收到了大量的电话、电子邮件,查询凤凰号目前的情况。更令人感动的是,有不少电话是来自东南亚受灾国家。在此,我们向关心、关注凤凰号下西洋项目的所有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过两天来的奋力搏斗,凤凰号目前人船平安。船长翁以煊、领队何明礼、摄像黄睿, 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凤凰号船身没有损坏, 生活物资状况正常, 能源供应正常, 动力系统正常. 他们已经准备继续航程,前往下一站斯里兰卡。

  凤凰卫视将一如既往跟进凤凰号航程,并及时向全世界报道。

  凤凰卫视有限公司感谢各界对凤凰号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专题:“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