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 正文

凤凰号抵安达曼群岛未受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12: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凤凰卫视安达曼海域12月16日报道(记者 何明礼 翁以煊 黄睿),凤凰号抵达印度安达曼群岛,马上展开寻访当地土著的计划,探索他们与文明世界之间的关系。

  南亚东南亚海域今日早上发生40年罕见的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其中印尼的地震初步录得强度里氏8.5级,其后被修正为8.9级,是自从1900年以来第5强的地震。印尼、印度、斯里兰卡等南亚、东南亚国家受到重创,目前至少有超过1000人已知死亡。

  另外,凤凰号目前在印度安达曼群岛展开寻访当地土著的计划,探索他们与文明世界之间的关系。

  相关专题:“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