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军事背景资料:美国陆军后备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8: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1月7日讯 记者杨铁虎报道:美国陆军由正规陆军、陆军国民警卫队和陆军后备队三部分组成。这三个部分名称虽不相同,但组建并保持的目标却完全一致,即确保美国的国家、宪法、政府和人民的安全。

  与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相比,美国陆军后备队是联邦部队,前者是州属部队。两者统称为后备役部队。美国陆军后备队的前身为始建于1908年的医疗后备队,当时成立医疗后
备队旨在提供一些受过训练的医生,以满足陆军战时需要。1916年的国防法授权组建军官后备队和士兵后备队,并建立了后备军官训练团。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曾有16万多名后备队军人服现役。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美国曾计划建立一支编有33个师的后备部队,但因缺乏经费和支持而未能实现。由于训练经费奇缺,仅有的少量经费只可用作军训期间的薪金开支,结果只在几个师内配备了少量的军官。然而,在此期间,有许多来自后备军官训练团的军官被派往陆军后备队任职。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其中许多军官被征召进现役部队。到1941年夏天,大约有90%的现役连级军官是应召转入现役的后备队军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几乎全部后备队军人是通过个人的替补方式,而不是以建制单位方式动员的。只有那些参谋机构的大多数成员——战前大部分都不是这支部队的成员——是以建制单位方式动员的。

  在朝鲜战争期间,美国编成的后备部队中大约有24万名后备队人员被动员服现役,有400多支陆军后备部队在朝鲜作战。

  朝鲜战争动员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导致后备部队的重大改编。 1952年建立了美国陆军后备队,取代了原有的军官后备队和士兵后备队。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至60年代,美国陆军后备队逐步过渡为战斗支援和战斗勤务支援部队。

  目前美国陆军后备队大约有46万名士兵,包括一类后备役人员。担任支援和训练任务的美国陆军后备队其主要部队有:

  美国陆军近年来参加的部署行动数量急剧增多,而美国陆军后备队为其提供了大量的支援。1995年以来,约1.1万名陆军后备队员被动员派往波斯尼亚单独执行任务。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更是让近5.2万名陆军后备队员远赴他乡执行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