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中俄联合军演 > 正文

俄方披露中俄军演详情 三军种和潜艇部队将参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7: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12月27日称,俄罗斯和中国将在明年下半年在中国领土上举行两国首次联合军演。

  伊万诺夫向普京总统汇报称,陆军、海军、空军和潜艇部队将参加中俄联合演习,战略轰炸机部队也“可能”会参加演习。

  伊万诺夫说:“我们已和中方达成协议,两国将于明年下半年在中国领土上举行相当规模的训练演习。”

  伊万诺夫是在向普京汇报俄军方2005演习计划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俄军方2005年演习计划还包括明年四月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塔吉克斯坦举行的军事演习、与法国举行的联合海军演习(两国核潜艇部队将参加演习)。

  伊万诺夫是在本月初访华时与中方达成俄中两国联合演习协议的。先前的新闻报道称,联合军演的重点将是联合打击中亚地区的恐怖势力。(伟江)

中法海军大规模军事演练

 中英首次联合搜救演习

中印海军首次联合军事演习

  相关专题:中俄联合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