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波音专题 > 正文

日本航空成为波音7E7梦想飞机最新客户(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43 新浪军事
日本航空成为波音7E7梦想飞机最新客户(附图)

波音7E7梦想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波音公司宣布日本航空公司(JAL)已选择波音7E7梦想飞机作为其新一代中型双通道飞机。日航此次30架飞机的确认订单以及20架飞机的意向订单包括波音7E7-3和7E7-8两种型号的飞机。

  此次订购的飞机将于2008年开始交付,用以替换日航的波音767和空客A300-600飞机。日航目前尚未确定将为其波音7E7飞机装备的发动机。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说:“选择波音7E7,日航将继续向世界展示其在未来民用航空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其远见卓识。波音7E7将为日航提供最佳的高效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同时为乘客提供超卓的舒适感受,并且满足他们对随时随地、做随心所欲的不经停点到点直达飞行的需求。”

  日航作为最新成员,加入到目前由全日空、新西兰航空、蓝色全景、首选航空以及Primaris航空公司组成的波音7E7梦想飞机启动用户团队中。由客户宣布的波音7E7订单总数目前已达112架,其中56架飞机已经签订了确认合同。与全球范围其他客户就飞机订购事宜的商谈正在进行之中。

  日本航空公司高级常务董事赤木松本(Takenori Matsumoto)说:“波音7E7将是执飞各种国内和国际航线的重要飞机,并且能为我们的航路规划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波音7E7能使我们极大受益,同时也能为乘客带来精彩的飞行体验,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加入波音7E7启动用户团队后,日航将参与到波音7E7系列飞机未来的研发工作中。波音7E7的设计考虑了航空公司、乘客、投资者以及环境的需求。

  波音7E7系列飞机包括可载客200到300人的三种机型,航程为3500到8500海里(6500至16000公里)。波音7E7使航空公司能够出色地满足乘客对于经济性、舒适性、不经停点到点直达飞行以及联接全球更多目的地城市的需求。

  波音7E7的油耗将比现有的同级别飞机低20%,能为航空公司多提供45%的货运能力,并能为乘客提供多种创新内容,包括全新的客舱内饰环境,更高的客舱空气湿度,更宽敞的座位和过道,更大的舷窗以及其他诸多方面的便利性。

  波音7E7除了将大型飞机的航程引入了中型飞机市场,其飞行速度更可达到0.85马赫,与当今最快的民用飞机相当,而且油耗更低。

  波音7E7系列飞机采用的两种发动机——通用电气新一代(GENX)发动机或罗罗的遄达1000(Trent 1000),将采用相同的标准发动机接口。这使得任意一架波音7E7飞机在任何时候,都可装备其中一款发动机。

  波音7E7梦想飞机项目于今年4月启动,于2006年开始生产,预计2007年进行首飞,2008年取证、交付并投入运营。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