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空某导弹旅为外来干部创造干事业的良好环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1:0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伍轶、特约记者宋方报道:从外单位调入南空某导弹旅、任现职时间只有两年的某营营长管军,日前被提前晋升为旅装备部部长。据悉,自去年以来,该旅35%的优秀外来干部走上各级领导岗位,一大批外来干部被提升到主官岗位。

  管军是兄弟部队的优秀营长,曾在上级组织的重大演练中参加排除新装备故障120多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在部队编制调整精简中,他调入该旅担任某
营营长,担负起新装备改装培训任务,带教出30多名专业技术骨干。鉴于管军的优异表现,旅党委经过严格考核,上报上级党委任命他为旅装备部部长。

  消息传开后,在全旅引起了较大反响。旅党委因势利导及时给官兵们讲清道理: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必须着眼新军事变革需要,紧跟新装备信息化建设步伐大胆提拔使用创新人才,而不能存在“门户之见”;部队更新装备时间不长,正急需像管军这样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事人才,把他们推上能够发挥更大能量的岗位,不仅有利于他们更好地施展才干,对其他干部学习掌握新装备也是一种鞭策。

  与此同时,这个旅党委还教育官兵在具体工作中和外来干部配合搭台,共同唱好谋打赢的“大合唱”。被委以重任的优秀外来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各展其能,推动了全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