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海军堡垒号两栖船坞攻击舰服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6:57 人民网
英国皇家海军堡垒号两栖船坞攻击舰服役(组图)

英国皇家海军“堡垒”号两栖船坞攻击舰(前)和“海神之子”号两栖船坞攻击舰编队航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皇家海军堡垒号两栖船坞攻击舰服役(组图)

英国皇家海军“海神之子”号两栖船坞攻击舰

  英国皇家海军近日接受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战舰之一——“堡垒”号两栖船坞攻击舰进入现役,该舰吨位达18500吨。

  “堡垒”号两栖船坞攻击舰由位于英国巴罗因弗内斯区的宇航系统公司建造,目前停靠在其制造地,德文郡港口。“堡垒”号是英国生产的海神之子级新型两栖船坞攻击舰中的第二艘,这种舰艇将创新的舰船设计与最尖端的电子装备完美结合在一起。

  在今年7月份,“堡垒”号的姐妹舰“海神之子”号已经率先投入使用。这两艘舰艇的服役标志着英国皇家海军的现代两栖作战能力向前迈了一大步,而且将成为英军未来30年远程作战的重要组成部分。

  英国国防采购部部长劳德·巴赫说:“我非常高兴看到“堡垒”号开始在皇家海军服役――她和她的姐妹舰“海神之子”号是我们高达10亿英镑的海军改造计划的关键部分,这标志着英国皇家海军一个新纪元的到来,彻底更新了我们两栖舰艇的作战能力!?lt;/p>

  “英国制造的“堡垒”号是全世界同类舰艇中最先进的舰艇之一。她不仅可以装载数百人和及其武器到达全球任何一个需要的角落,同时她还装备了皇家海军有史以来最庞大、最尖端的作战指挥系统,的的确确,她很值得我们骄傲!”(陈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