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荷兰国防部拟采购184辆CV9035MKⅢ装甲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8: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荷兰国防部拟采购184辆CV9035MKⅢ装甲车(组图)

CV9035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荷兰国防部拟采购184辆CV9035MKⅢ装甲车(组图)

CV9035 MKⅢ步兵战车


CV9040防空装甲车(AAV)

  据BAE系统公司称,该公司12月13日与荷兰签署了一份价值7.49亿欧元的合同,采购184辆CV9035 MKⅢ装甲车。这些车辆分两种配置:一种是步兵战车,一种是指挥车;它们将在2007-2010年期间交付。

  荷兰国防大臣科纳普称,CV9035 MKⅢ步兵战车具有低风险、低价位、快速交付的特点,既能够满足荷兰的作战需求,又非常适合荷兰的步兵战车项目。

  CV9035 MKⅢ是BAE系统公司设在瑞典的阿尔维斯·赫格隆茨公司在CV9030的基础上升级改进而成的,是第三代步兵战车;与已经投产的CV9030步兵战车相比,CV9035在火力、生存能力、机动性、人体工程学和电子系统等方面均有显著提高。CV9035安装有ATK公司的“丛林之王Ⅲ”35毫米或50毫米自动炮、带有弹药编程装置的计算机火控系统、昼夜瞄准具和第三代稳定热像仪、新型装甲组件、防御辅助套件(DAS)和增强型动力装置。CV9035采用的个性化改进也将被应用在CV9030和CV9040等车型上。该车自2001年起开始研制和试验,目前正准备进入生产阶段。

  到目前为止,瑞典、挪威、瑞士和芬兰都已经签署了CV9035 MKⅢ采购合同,荷兰这次签署的合同使得该型车辆的采购数目达1125辆。(编译/寒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