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沪海军某保障基地党委转变作风抓好部队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1: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江平、特约通讯员吴寒月报道:今年以来,驻沪海军某保障基地党委根据新的使命任务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促进了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近日,上级党委肯定了他们“主动解难,上门服务”的做法。

  由于体制编制调整改革,这个基地与被保障单位由原来的隶属指挥关系变成协调服务关系。他们感到,只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才能适应这一变化,完成好保障任务。从4月中
旬开始,他们集中开展了4个较大规模的综合调研,即以信息化为牵引的基地综合保障力发展规划的调研,加强处(科)长队伍、团(营)班子能力和高素质新型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整合资源、开源节流、借助优势、加强基层物质文化建设的调研,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端正部队风气的调研。9名党委常委分工负责,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人均下部队50天以上,不仅摸清了保障力建设底数,而且在筹建信息指挥系统、制定人才建设规划和利用社会资源搞好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批成果。

  同时,基地党委“一班人”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上门为官兵解决了几十个难题,受到官兵的欢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