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真调会公布枪案10疑:扁内外裤穿法与伤口离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02 中国台湾网
真调会公布枪案10疑:扁内外裤穿法与伤口离奇

陈水扁受伤部位图 外国专家雷菲柯夫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枪伤,这是外科手术造成的伤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真调会公布枪案10疑:扁内外裤穿法与伤口离奇

台湾警方公布319枪击案一可疑份子影像


国际鉴识华裔专家李昌钰。(台湾“中国时报”图)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真调会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调查枪击案两个月以来整理出的十大疑点,并在真调会网站站点上详细公布,请全民一起协助“解谜”。

  真调会主任委员施启扬与发言人王清峰批评,陈水扁对真调会调查任务的封杀,已达“保密到家”、“滴水不漏”的程度,当前政治环境更使若干专家为保家人安全,即使以匿名方式也不愿公开其证言,真调会因此吁请专家学者通过站点提供专业意见,以早日破解
三一九枪击案谜团。

  真调会昨天模拟陈水扁一六七厘米身高,并依“刑事局”报告指陈枪案当天身着裤长九十七厘米的数据,以两个保丽龙制的假人模特儿,在记者会现场展示陈“遭受枪击伤口与内外裤穿法”的关系。

  委员陈锡藩指出,不论是“刑事局”或李昌钰博士的鉴识报告,一致指出陈受枪击但当天穿着的内裤、外裤均无血迹,根据李昌钰在四月九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当面测量陈的“内外裤穿法”,若以肚脐作参考点,陈外裤穿在肚脐下方八厘米,皮带上缘在肚脐下方九厘米,内裤上缘则在肚脐下方十四厘米,陈伤口则在肚脐下方三厘米处。

  陈锡藩依相关数据现场调整假人模特儿仿陈的穿着,显示一旦如李昌钰测量的数据,将模特儿长裤裤缘穿于肚脐下方八厘米处,则陈长九十七厘米的裤管立刻有长约十厘米一截拖在地上,但若要让陈长裤刚好落在鞋缘,则自长裤裤头上推八厘米,模特儿的肚脐就会落在胃部。

  陈锡藩指出,他与委员王光宇赴美请教李昌钰博士时,曾提出对陈“穿长裤方式”的不解,质疑依李博士对陈本人的测量结果,“陈的长裤岂不只穿到‘LP’(指男性器官)处?”但李昌钰只语带保留地强调,他只应邀来台为三一九枪案“鉴识”而非调查,并不正面回答测量陈穿裤方式当天,陈是坐者?躺着?或裤脚是否卷起?

  王清峰表示,真调会整理出的枪击案疑点,还包含陈长裤没有血迹,但陈所扎的常常长过裤头的领带,何以下缘却有血迹的反应?陈伤口组织检体为什么在枪案十八天后,才自医疗废弃物中捡回鉴定?为什么内衣射入及射出的两个弹孔都在中线右侧相距仅七点五厘米,陈伤口却有十一厘米长?以及射击陈的铅弹温度只有约摄氏六十九度,陈质料为聚酯纤维的外套熔点高达摄式二百五十五至二百六十度,却会在枪击后受热融溶等。(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