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要打造更敏捷的A-10雷电攻击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要打造更敏捷的A-10雷电攻击机(组图)

美空军A-10雷电攻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空军要打造更敏捷的A-10雷电攻击机(组图)

美空军A-10雷电攻击机

  [英国《简氏世界防务评述》2004年11月刊报道]  美国空军正在对其A/OA-10"雷电"II攻击机实施一系列改进,希望该机能将作战效能保持到2028年。这些改进包括"精确攻击(PE)"项目(增强飞机的瞄准设备和攻击精度)和更换机翼(使飞机延寿),还可能更换更大功率发动机以支持高温高原作战。这些工作包括四个方面:现代化、为航电系统改进制订路线图、机队保持和软件改进。

  洛克希德·马丁系统综合公司担任改进工作的主合同商,负责大规模系统集成并提供航电装置和任务计算机;BAE系统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西南研究所则是主要合作伙伴。

  美空军奥格登航空后勤中心在2001年2月已经为PE项目授予了一个合同。PE项目正在分多个螺旋阶段进行。"螺旋"1阶段正在进行,将引进洛·马公司的"狙击手"和诺·格公司/拉菲尔公司的Litening瞄准吊舱,以及"灵巧"武器,包括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和风修正弹药布撒器(WCMD)。A-10新安装了MIL-STD-1760数字外挂物管理系统。

   "螺旋"2阶段将引进"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螺旋"3阶段目前只获得了部分资金,将引入"小口径炸弹"、"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和新的GPS接收机。"螺旋"4和5阶段尚未拨款。其它改进集中在座舱,包括增加两台彩色多功能显示器。

  五架飞机定于今年年底改装完毕,将用于研制/使用试验,定于2006年年中形成初始作战能力。所有356架飞机定于2009年以前改进并部署完毕。(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