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安全部队抓获多名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1月18日电(记者 朱少华)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日报》18日援引沙特内政部的声明报道说,沙特安全部队16日深夜和17日凌晨在沙特中部盖西姆地区欧奈宰市抓获多名恐怖分子,其中2人是通缉犯,还缴获了一些武器弹药。

  声明说,根据所获情报,沙特安全部队16日深夜在欧奈宰市卡迪西亚区包围了一栋居民住宅楼,发现数名恐怖嫌疑分子已驾车离去。于是安全部队兵分两路,一路追击逃跑的
恐怖分子,一路搜查住宅楼。17日凌晨,负责追击的安全部队在该市远郊沙漠地带包围了外逃恐怖分子的车辆,未经交火便抓获了车上的几名恐怖分子。

  与此同时,包围住宅楼的安全部队在将住宅内和附近住宅的妇女往安全地带撤离时,突然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安全人员随即还击。对峙和交火持续到17日凌晨。交火中,恐怖分子使用了枪榴弹和冲锋枪等武器,致使安全部队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安全部队抓获了5名恐怖分子,其中2人受伤。

  在搜查这栋住宅楼时,安全部队缴获了一些冲锋枪、手榴弹、炸药管、电脑、通信工具和一批沙特里亚尔现钞。(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