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举行海上打击防空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18 千龙新闻网
驻韩美军举行海上打击防空演习(组图)

“复仇者”防空系统携带有8枚“毒刺”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驻韩美军举行海上打击防空演习(组图)

“复仇者”防空系统正在发射一枚“毒刺”导弹


“毒刺”便携式防空导弹


车载勃朗宁M2HB机枪

  千龙网讯:据驻韩美军官员11月16日称,驻韩美军目前正在韩国西海岸的茁梅(CHULMAE)空军靶场举行代号为“海上打击”的年度导弹实弹射击防空演习,驻韩美陆军第5防空炮兵团共300多人参加了这次演习。

   据驻韩美第2步兵师第5防空炮兵团的陆军中校克里斯·斯皮尔曼称,在演习中,“复仇者”防空系统的36门防空火炮和8辆“布雷德利”战车沿着西海岸排成一条长长的火力
发射线,对准海上的目标进行导弹发射,导弹打击的目标是一种类似于朝鲜米格-23喷气式战斗机的“蛙足”无人靶机,以及一种叫作“弹道空中目标(BAT)”的大型黄色导弹--这是一种靶标导弹,只能提供一种供演习跟踪、打击的热源,不会构成任何威胁。

   在演习中,第5防空炮兵团第5营还用安放在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上的M2型点50口径机枪进行了实弹射击演练。M2机枪为弹夹式、空气冷却布朗宁机构,射率为每分钟450-750发。

  在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上装有“复仇者”防空火炮,每门火炮装有8个“毒刺”导弹发射管。“毒刺”导弹是一种红外寻的导弹,发射人员得用寻的器搜索目标,一旦寻的器锁定目标,发射人员就会发射。这种导弹具有“发射后不管”能力,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击落8架飞机。

  “复仇者”防空系统是一种安装在高机动多用途轮式和轻型装甲车上的地对空导弹与火炮武器系统,用于对付敌人的巡航导弹、无人机、低空飞机的高速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该系统可发射“毒刺”导弹,每辆车装载8枚。(凌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