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全力救助失火的辽海号(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20:03 人民网
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全力救助失火的辽海号(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大连视窗11月16日电 记者王科 任蕴芳报道:16日下午,由烟台开往大连的客滚船“辽海”轮在大连港附近水域发生火灾。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组织救助,291名旅客、49名船员获救。目前,尚未发现死亡失踪人员,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11月16日l3时38分,辽宁海事局大连海上交管中心接到报告,客滚船“辽海”轮失火。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反应程序,先后派出辽宁海事局“海巡021”轮及军、
地有关单位的近30艘船舶前往救助,同时立即向省、市政府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报告并指定“海巡021”轮作为现场指挥船协调组织现场救助。

  交通部领导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领导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对搜救行动作出部署。大连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省有关部门领导迅即赶到辽宁省搜救中心值班室和现场协调组织搜救。辽宁海事局局领导坐镇值班室指挥,组织人员疏散和船舶灭火。

  目前,被救旅客和船员已被妥善安置,个别受伤的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搜救中心正采取措施将出事船舶拖往安全水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