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军包围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 正与叛军进行激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21: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车臣第一副总理卡德罗夫今天宣布,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已经被包围,此次行动参战官兵来自车臣总统安全卫队、警察局和联邦部队,匪徒人数众多,在战斗行动中,仅车臣总统卫队参战人员中就已经有1人牺牲,19人受伤。根据无线电截获的武装分子交谈内容可以判断出,匪徒中约有30人被打死。卡德罗夫强调称:“他们现在无路可逃,我们将继续追捕他们,直到全部解除他们的武装或把他们全部消灭为止。”

  参加此次行动的“东方”特种作战营营长亚马达耶夫宣布,车臣武装分子被包围在车臣的诺扎伊-尤尔托夫斯基、维坚斯科伊和库尔恰洛耶夫斯基3个地区交界处,马斯哈多夫可能就在其中,根据无线电截获内容判断,马斯哈多夫的卫队长阿夫多尔汉诺夫在指挥被包围的匪徒进行顽抗。

  据悉,追剿人数约为80人的车臣匪帮的特种行动至今已经进行到了第6天。昨天晚上,军方首次宣布,在车臣3个地区交界处的森林地带,在被包围的武装分子中,有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

  车臣诺扎伊-尤尔托夫斯基区行政长官马加姆加济耶夫宣布,武装分子不断使用无线电联系,指挥身旁的人,“我们认为,马斯哈多夫就在这所房间里,我们得出这一结论是有证据的。”

  特种行动总指挥卡德罗夫再次强调称,行动将在马斯哈多夫被捕及其卫队长阿夫多尔汉诺夫指挥的匪帮被消灭后才会结束。(固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