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摧毁恐怖训练营 炸死50名基地疑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21: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和情报官员9月9日透露,巴空军当天猛烈地轰炸了南瓦齐里斯坦部落地区一个“恐怖分子训练营”,炸死了可能正在开会至少50名基地组织嫌疑犯。这是巴基斯坦政府最近发动的最大规模的反恐行动。

  巴军方发表声明称,这个“训练营”位于南瓦齐里斯坦一座小村装附近,它位于该地主要城市瓦纳东北24公里,距离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60公里。

  声明还说,有确切消息显示,一些外国武装分子在此进行恐怖训练,他们包括乌兹别克人、车臣人和少数阿拉伯人,这些恐怖分子参与了巴基斯坦境内的破坏和恐怖活动。

  巴军方发言人苏尔丹陆军少校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这个恐怖训练营已被彻底摧毁,在那里的大约50名恐怖分子被炸死,其中90%是外国人。他强调指出,这些恐怖分子与制造俄罗斯北奥塞梯学校人质事件的车臣叛乱分子以及阿拉伯武装分子并不相关。

  另外一名高级军官在接受采访时说,军方发动了精确打击,所有的武装分子都在空袭中被击毙,军队已经进驻当地。(孙玉庆)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