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面对预警美国会山严查汽车 白宫和财政部提高戒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3: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三名美国政府官员8月3日说,美国联邦官员可能采取措施,限制白宫附近公路的卡车流量,并在人行道上架设铁丝网。与此同时,在国会山,荷枪实弹的警察在10多个检查站检查进出汽车、卡车和公交车。

  此外,美国财政部特工处和国土安全部官员证实,自从8月1日布什政府宣布提高一些特定建筑的警戒级别以来,他们就开始讨论如何加强对财政部总部大楼的安全防范工作。
他们最早可能在4日做出具体决定。

  美国《华盛顿邮报》在头条位置报道说,在国会山,数十名警官封锁了一条公路(First Street NE)的部分路段,并在国会山各处设置路障。他们拦截一些汽车并检查其内部情况,还登上一些公交车检查司机的驾驶执照。

  不过,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总部,警方的警戒与日前相比有所放松。

  8月1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长汤姆·里奇宣布,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纽约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和花旗银行、以及新泽西州纽瓦克的宝德信金融集团可能遭到“基地”组织的“汽车炸弹或者卡车炸弹”袭击,因此提高这些建筑的恐怖警戒级别。(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