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报称政府依据旧情报提高恐怖威胁警告级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0: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3日电(记者潘云召)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美国政府1日宣布提高一些金融机构的恐怖威胁警告级别所依据的是3、4年前的旧情报。

  《纽约时报》援引一位高级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说,政府用于提高恐怖威胁警告级别的情报中大部分是旧情报,情报部门没有发现表明恐怖分子仍在进行侦察活动或企图发动袭击的具体证据。但这些情报非常重要且令人不安,因为通过几年前的侦察活动,“基地”组
织掌握了对金融机构发动袭击所需的信息资料。这个组织经常对目标侦察几年后才实施袭击。

  《华盛顿邮报》引用一位了解提高恐怖威胁警告级别情况的高级执法部门官员的话说,目前听到的并没有什么新的东西,不明白为什么要提高警告级别。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1日宣布,提高华盛顿、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北部地区一些金融机构的恐怖威胁警告级别。这些金融机构包括纽约的花旗集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以及新泽西州的培基证券有限公司。(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