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先进鹰眼”(AHE)雷达完成设计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7月15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7月15日透露,"先进鹰眼"(AHE)雷达已经成功完成了初步的设计审查。

  "先进鹰眼"是美海军下一代机载预警和战斗管理系统,目前正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在美海军向"网络中心战"的转型中,该系统将成为海军的机载节点。

  洛·马公司牵头的AHE工业小组负责设计、研制AHE的下一代雷达。AHE项目主承包商诺·格公司集成系统分部2003年8月授予洛·马公司一个价值4.135亿美元的合同,开始系统的研制与演示验证。

  美海军计划用"先进鹰眼"雷达执行濒海监视和战区防空以及导弹防御任务。诺·格公司电子系统分部和雷声公司电子系统分部都加入了洛·马公司领导的小组,参与该雷达研制与演示验证阶段的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