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V-22“鱼鹰”完成前期作战评估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8: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7月9日报道] V-22"鱼鹰"已完成了7周的作战评估,为将于6个月后进行的关键作战评估(OPEVAL)打下了基础。

  美海军航空兵武器系统部(NAVAIR)发言人Ward Carroll称,该作战评估称为"OPEVAL前期试验",开始于5月18日,在7月2日左右结束。Carroll拒绝透露评估结果,此次评估由海军独立试验局负责监督,结果报告正在撰写当中。Carroll称,此次评估进行了飞机"从头
至尾"项目的评审,包括后勤、训练和飞行完成情况。

   "鱼鹰"OPEVAL仍按原计划将在2005年1月至5月间进行,并将为2005年9月做出的从低速转向全速生产决定铺平道路。

   V-22项目目前仍在继续进行一系列研制试验,剩下的试验内容包括在沙漠等恶劣环境以及拥挤区域着陆、夜间舰载试验和飞行中加油等。这些试验计划到2004年底结束。(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