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为美军研制数字式GAS-1 GPS自适应天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6:0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7月14日报道] 雷声系统有限公司(雷声公司在英国的分公司)正在为美军研制一种数字式GAS-1 GPS自适应天线。这种被称作"先进数字天线产品"(ADAP)的新系统将为GAS-1的用户提供先进的抗干扰技术和M码功能。

  雷声系统有限公司与美国空间与导弹系统中心、洛杉矶空军基地签署了价值约77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开发和生产17套先进数字天线,产品将于2005年8月交付美国空军。

  ADAP项目的目标是生产GPS抗干扰天线系统,取代美空军和海军现有的GAS-1天线系统。雷声系统公司的发言人称,该订单的总价值约5000万美元,为期6年,共需生产13000套天线设备。生产计划将于2006年10月开始,预计2007年开始首批产品的交付。

  雷声系统有限公司目前向包括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13个国家生产GAS-1天线系统。GAS-1的生产开始于1996年,首批产品于1998年交付美国空军。该公司声称共生产了2500套GAS-1天线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