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2004年第53届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展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1: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展会名称: 第53届范堡罗航空航天展览会

  举办日期: 2004年7月19日~2004年7月25日

  举办地点: 英国伦敦

  主办单位: 英国航空航天公司协会(Society of British Aerospace Companies,简称SBAC)

  2004年第53届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7月19日至2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展览期间,世界各国政府要员和航空航天、军事装备领域的专家及代表将云集巴黎,争先目睹世界各国航空航天及军事装备领域的最先进研究成果,感受世界最新的技术发展动向。

  此届展会展出的主要内容将包括:

  飞行器、导弹推进单元、机载电子装备及武器和导弹、火力装备、飞行控制和海军援助、机场设备、空中反击防御系统,相关研究开发项目等参展。战斗机、教练机、运输机、加油机、特种飞机、无人驾驶飞行器,直升机、飞行模拟器及训练设备,太空技术、军事航空与防务技术、防卫系统、推进系统、零配件、局部装配、原材料、电子登机和着陆系统设备、航空工具制造所需的机械设备及安装、维修设备和维修服务、机场技术、太空探索、卫星技术、无线通讯、综合运输系统等。

  展会上将举行世界级的飞行表演,参加飞行表演的飞机包括从商用飞机到军用战斗机的各类飞机,届时还将举办大规模的国际会议及研讨会。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