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波音公司将在范堡罗航展上力推7E7梦想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3: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音13日公布了将在2004年范堡罗国际航展期间进行的媒体推介活动的详细内容,其中包括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波音7E7梦想飞机。此次航展将于7月19开始,至25日结束。

  波音在此次航展期间的媒体推介活动将从7月19日上午9:30开始,届时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laly)将在航展媒体中心的拉德来特厅(Radlett Suite)召开媒体发布会。

  波音公司负责公共关系的副总裁托德·赫林(Tod Hullin)说:“波音的故事是航空航天业领袖的故事,我们期待着在范堡罗航展上讲述这个故事。波音正蓄势待发,波音7E7项目的成功正是波音在航空航天业领袖地位的最新例证。”

  整个航展期间,记者可在与波音主接待室相邻的波音媒体接待室(B6)进行采访和报道。波音将就关键项目和重要事件召开一系列发布会,媒体每天可在波音媒体接待室、波音展厅和航展媒体中心获取最新的波音媒体发布会日程。

  7月19日(星期一)(注:以下时间均为英国范堡罗的当地时间)

  09:3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综述——航展媒体中心拉德来特厅

  主题: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就民用飞机市场的现状发表演讲,并对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未来进行展望,其间会着重介绍波音7E7梦想飞机。

  主讲人:艾伦·穆拉利,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7月20日(星期二)

  09:30 先进技术与波音7E7梦想飞机——航展媒体中心哈特费尔德厅(Hatfield Suite)

  主题:波音7E7梦想飞机集成了包括复合材料结构在内的、范围广泛的航空航天领域的最新技术。由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7E7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率领的波音7E7团队将介绍7E7项目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展示复合材料技术的先进性。

  主讲人:迈克·拜尔,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高级副总裁——波音7E7梦想飞机项目

  12:15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当前市场展望——波音媒体接待室(B6)

  主题: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兰迪·贝斯勒(Randy Baseler)将公布波音当前市场展望(Boeing Current Market Outlook),概述波音对民用飞机市场的分析以及波音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战略。贝斯勒将介绍波音点对点直达飞行航空市场战略的最新情况。广大乘客希望可以随时随地,做随心所欲地直达飞行,波音的目标就是要设计并交付能够满足乘客这一需求的低成本、高效率的飞机,同时确保波音产品所提供的服务能适时地符合市场需求。

  主讲人:兰迪·贝斯勒,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市场营销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