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为MH-60提供玻璃座舱惯导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3: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MH-60多任务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7月7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作为主承包商已经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导航系统分公司签订了合同, 为MH-60R和MH-60S多任务直升机提供座舱显示器和惯性导航系统设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美国海军MH-60计划研制的全玻璃通用座舱所提供的先进增强航空电子设备,增强了安全性和驾驶员的多技能。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于1997年获得初始显示器设计和适航合格证合同,结果研制
出全玻璃座舱。美国海军于2001年鉴定了这套通用座舱。

  可提供各种接口和GPS配置,LN-100G导航系统组合了惯性导航和GPS特点,可提供姿态、航向、速度和飞机精确位置。LN-100G使用标准嵌入式GPS模块并定位支持目前的GPS。

  这些新的多年合同在下一个5年期间潜在总值可能超过1亿美元。座舱显示器和LN-100G惯性导航系统将在该公司的盐湖城工厂组装。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导航系统分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is Livanos说:"这些座舱的全玻璃化设计综合了航空电子设备的最新技术。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多功能显示器将改善驾驶员的情况了解,其方法是把目前每种直升机上使用的大量单个仪表和指示器的功能合并到显示系统。"

  该公司的MH-60项目经理Trey Endt说:"客户对LN-100G系统硬件和软件的修改可得到现成卡片槽的支持,这种卡片槽能够接受各种接口模块。"LN-100的技术已经应用到飞机、无人机、导弹、运载火箭、喷气战斗机和无人潜艇。LN-100G已用于美国和国际上的飞机包括F/A-18和EA-6B,并被世界上70多个客户选用。(孙滨生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