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V-22“鱼鹰”完成IV B阶段海上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9: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V-22“鱼鹰”侧旋翼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V-22“鱼鹰”侧旋翼飞机


V-22“鱼鹰”侧旋翼飞机


V-22“鱼鹰”侧旋翼飞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7月2日报道]V-22综合试验队(ITT)已完成"鱼鹰"舰载适应性试验的IV B阶段试验,即"鱼鹰"6个阶段海上试验的第5阶段试验。在Iwo Jima军舰上的8天试验中,ITT验证了"鱼鹰"在两栖攻击舰上的使用能力。

  在1999年的舰载试验中,处在一架悬停飞机后面的飞行甲板上的V-22表现出有沿其横轴倾斜的趋势,这一现象被称为"非预定甲板横滚(uncommanded roll on deck)"。因为"鱼
鹰"采用了数字式飞控系统,工程师们将控制系统软件重新编程,以消除甲板横滚这样的特性。前期的舰载适应性阶段试验测试了"鱼鹰"在悬停的H-1、H-46、H-53后的性能。第IV B阶段主要试验悬停的V-22对其后方甲板上的另一架V-22的影响。

   政府飞行试验主管兼V-22首席试飞员、美国海军陆战队(USMC)的Kevin Gross中校称,甲板横滚试验的所有试验结果均与预计结果相符或更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